首页
>>政务公开>>招标公告
>>正文

市中等专业学校2021年校园绿化服务项目(重招)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12-25 16: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受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的委托,就下列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编号:YH2020-12019                 

二、招标项目名称及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标项

标段名称及数量

(详见招标文件)

预算金额(上限价)(单位:人民币 元)

投标保证金

(单位:人民币 元)

01

2021年校园绿化服务项目(重招)

380000

¥0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供应商资格规定;

2.供应商需被列入2020-2021年度绍兴市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定点物业服务采购单位名单;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

1.资格后审。

五、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1.公告时间:2020 12  25 日至2020 12  31 日。

2.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0 12  31 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地址: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绍兴迪荡分公司(绍兴市越城区阳明北路80号滨江大厦C楼3楼9/10号)。

3.招标文件在报名时提供电子文件,不再提供纸质文件

4.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红):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和报名者身份证复印件。

六、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投标人应于 2021 1  8  14:30 时整以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绍兴市越城区解放南路众香路901号)行政楼楼会议室,逾期送达作无效投标处理。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2021 1  8  14:30 时整在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绍兴市越城区解放南路众香路901号)行政楼楼会议室开标。

八、招标公告发布:http://jyj.sx.gov.cn  

九、投标与开标注意事项:

因疫情防控期间,本项目投标与开标采用以下方式:

1.本项目投标文件允许投标单位通过邮寄快递方式送达(建议采用EMS、顺丰快递。邮寄送达地址:绍兴市越城区阳明北路80号滨江大厦C楼3楼(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接收人:凌静,联系方式:15257598644。快递寄出后,请将快递底单照片发送邮件至869783475@qq.com,邮件名称为公司名字+联系人姓名+手机号,以便及时查收)。同时请充分考虑快递时间,确保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以签收时间为准,除邮寄外包装外,投标文件仍需要按招标文件要求封包,但在邮寄过程中发生的包封缺损或保管过程中发生的一切事宜均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等均可不参加开标会议。若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不在现场参加开标会议的,取消开标现场的书面签字确认等有关操作要求,投标人需向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告知其联系方式,以备询标等事宜。

3.本项目招标文件内对开标现场原件核验不作要求,招标人有权在标后对中标候选人进行原件核验。投标人对所提供的全部资料的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如标后无法提供投标文件中复印件的相应原件的:(1)招标人有权拒绝与中标方签订合同,并追究其缔约过失责任;(2)违法违规的报监管部门查处;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4.友情提醒:参加现场开标会议的,投标人需佩戴口罩并配合学校和招标代理机构的防疫工作。

、联系方式:

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0575-88776697

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                     单老师   0575-88589126

 

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

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22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