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图文报道
>>正文

市教育局党委组织市直教育系统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暨党建业务能力测试
发布日期:2020-11-03 09: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对发展党员工作制度执行情况开展调研评估的工作方案》,进一步增强市直教育系统基层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切实做好市直教育系统发展党员工作。10月28日,市教育局党委组织开展了绍兴市直教育系统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暨党建业务能力测试,市直学校、有关高校和民办学校党务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和业务能力测试。

会上,市教育局政治处有关负责人就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党务干部充分认识学校基层党建业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自身业务素质。

培训会后,组织了发展党员工作业务能力测试,并对测试情况第一时间作了反馈。同时,结合试题及相关文件精神对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各校党务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平时的学习思考,畅谈自己的观点与见解,通过互动交流,达到了培训促规范、交流促提升的效果。

党务工作者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举办得很及时、很有必要,专题辅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操性,通过培训和测试进一步提高了自己对党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解决了发展党员工作实际操作层面的困惑,提升了开展党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