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本地新闻
>>正文

“聚焦高质量·委员三走进”市政协调研组视察绍兴技师学院(筹)易地新建项目
发布日期:2020-11-23 12: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1120日,绍兴市政协主席魏伟市政协副主席胡少云、黄文泽、倪善贵、何小玲、余利明、陈国阳,市政协秘书长王旭波以及市政协常委、委员等一行到绍兴技师学院(筹)新校区视察,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姚国海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发祖,学校校长盛锡红等陪同视察

         魏伟一行实地踏看了学校易地新建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姚国海局长关于学校工程建设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易地新建项目的施工进度和学校办学相关情况。市政协主席及委员们纷纷对项目建设成果表示赞许,充分肯定学校在精准对接国家战略进行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近年来,在绍兴市委市政府对职业教育发展的高度重视下,绍兴技师学院(筹)易地新建项目已被列入省重点建设工程,项目于20181225日开工,计划于202112月完成建设,预计总投资10亿元。目前建设工程施工顺利,新疆楼、社会培训楼已结顶,现已在进行室内施工;6栋宿舍楼已开始内外墙粉刷;西组团、食堂、体育馆、图书馆顺利如期推进;东组团基础土回填完成预计今年年底能超额完成2020年年度施工计划。

考察结束后,姚国海局长等又来到绍兴技师学院工程项目部,同学校、代建单位、设计方、施工方共同讨论关于建筑外墙施工色调等细节问题,以确保校园硬件配套更加切合技师学院发展定位。姚局长指出,技师学院发展定位于大专院校,项目施工过程中要结合学校发展方向和自身特色,为师生们打造一座安全、美好的崭新校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