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图文报道
>>正文

“聚焦高质量•委员三走进” 市政协调研绍兴技师学院(筹)易地新建工程
发布日期:2020-11-21 09: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2020年11月2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魏伟一行来到绍兴技师学院(筹)易地新建工程现场,视察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魏伟听取了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姚国海介绍绍兴技师学院(筹)概况及筹建工作进展等,对绍兴技师学院(筹)易地新建工程的建设进度给予高度肯定。

绍兴技师学院(筹)(绍兴市职教中心)创办于1958年,是以培养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高技能人才为主,集学历教育、职业培训、技能鉴定为一体的综合性职业学校。是首批国家级重点职校,国家重点建设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国家级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首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浙江省首批中职名校。2016年4月获省政府同意筹建绍兴技师学院,得到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自2017年起实施易地新建、整体搬迁工作。

绍兴技师学院(筹)易地新建项目位于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群贤路4-2号地块,用地面积263亩,总建筑面积15.9万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总投资9.49亿元。该项目采用EPC总承包方式,2018年12月底正式开工建设,计划2021年12月竣工,已累计完成投资5.72亿元。项目建设采用钢结构装配式工艺,装配率达到82%,是目前绍兴最大的装配式建筑。

目前该项目工程施工进展顺利,新疆楼、社会培训楼、宿舍楼已结顶,正在进行室内外装饰施工;西组团教学区已完成钢结构吊装;图书馆、体育馆、食堂正在进行钢结构吊装;东组团教学区已完成基础土回填,预计将超额完成2020年年度建设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