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本地新闻
>>正文

2020年上虞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幕
发布日期:2020-11-19 09: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11月17日,2020年上虞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小越街道隆重启幕。绍兴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理生,上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静,上虞区教体局、小越街道相关领导等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对上虞区终身学习先进个人、单位和学习成果进行了颁奖表彰。授予史纪荣等17位同志为2020年上虞区“百姓学习之星”,授予“虞山舜水传古韵”等8个项目为2020年上虞区“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授予百官街道社区学校等5家单位为2019-2020年上虞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优秀组织奖”,授予百官街道社区学校路东村教学点等6家单位为2020年上虞区“示范社区学校”。

今年,上虞区涌现出了很多有示范带头作用的先进典型,获得“全国学习之星”荣誉的史纪荣、以精湛技能获得“全国技术能手”称号的“绍兴市学习之星”任城龙等截至目前,绍兴仅有的三位“全国学习之星”皆出自上虞,见证了上虞全民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城市构建的成效。

据悉,今年终身学习活动周“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为主题上虞区在有序规范组织线下讲座、培训的同时,充分利用开放数字化学习资源,围绕群众关心的常态化防疫、复工复产复学、职业技能培训、全民健康等内容,开展“网课送到家”“微课到手机”教育学习活动。同时,持续开展好书推荐、好书诵读、书友会等线上线下互动活动,营造全民参与、全民阅读、全民智学的氛围。成波、胡圣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