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本地新闻
>>正文

绍兴财经旅游学校旅游竞赛队获市中等职业学校酒店服务学生技能大赛团体第一名
发布日期:2020-11-17 16: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近日,绍兴财经旅游学校旅游竞赛队赴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参加2020年绍兴市中等职业学校酒店服务学生技能大赛,陈雨晴和方梦艺同学荣获团体第一名,祁雨梦、高锦涛同学荣获团体二等奖。

   本次中职酒店服务比赛项目由中餐摆台、中式铺床、礼仪展示、英语情景交流四个项目组成。绍兴财经旅游学校旅游竞赛队的陈雨晴、方梦艺等同学以娴熟干练的客房中式铺床技能、端庄儒雅的中餐摆台、落落大方的礼仪展示以及标准流畅的英语交流,获得在场考评员一致的好评与称赞。

   据悉,绍兴财经旅游学校竞赛队成员尽管没有丰富的参赛经验,但平时训练刻苦,认真专研技能,扎实的基本功为参加本次技能大赛奠定了基础。此外,学校对竞赛项目新的训练和考核机制,以及指导老师们精准扎实的日常辅导,也是本次成绩的重要保障。(柯桥区教体局 陈泽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