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图文报道
>>正文

诸暨市开展“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9 08: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近日,诸暨市政协副主席袁岳军带领调研组对该市“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梓豪幼儿园、行知幼教集团东望幼儿园、城东实验幼儿园,详细了解办园条件、设施设备、校园文化、师资配备、幼儿活动等情况。并对做好学前教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袁副主席强调,办好学前教育,是党和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重大民生工程,我们要同心协力,推动我市学前教育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发展。要进一步扩大学前教育的资源供给,结合我市实际,调整和完善现有的幼儿园布点规划,规范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和管理,鼓励有条件的国有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力量举办普惠性幼儿园。要进一步形成以普惠性幼儿园为主体并多元共同发展的办园格局,满足社会对学前教育的多层次需求。要进一步加强幼儿师资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