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本地新闻
>>正文

绍兴市19所学校荣获浙江省2019年度教师发展学校等级评估优秀等级
发布日期:2020-01-22 09: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根据《浙江省教师发展学校建设实施方案》和《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浙江省教师发展学校建设标准>的通知》,浙江省教育厅委托省教育评估院对417所教师发展学校申报等级评估开展评估。经组织专家进行网络和现场评估等环节,确定311所学校达到相应等级。诸暨市浣江幼儿园、柯桥区秋瑾中学、上虞中学、嵊州市爱德初级中学等19所学校获优秀等级,其中诸暨市浣江幼儿园、柯桥区兰亭中心小学、柯桥区秋瑾中学获第二批浙江省级示范性教师发展学校。

省教育厅要求各地各校根据省教育厅、省财政厅最近联合印发的《浙江省教师教育攀登计划(2019—2022年)》要求,进一步加强教师发展学校等级建设和规范化管理,探索建立教师发展学校激励政策,切实发挥好学校在教师培养培训中的重要作用。对于评估反馈的意见建议,各地各校要认真进行研究,整改完成情况及时上传省“教师发展学校管理平台”。(杨日新 吴小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