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图文报道
>>正文

春节慰问暖人心!市教育局局长姚国海一行到职教中心慰问新疆学部师生
发布日期:2020-01-22 16: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1月21日下午,市教育局局长姚国海、副局长肖理生、职成教处负责人商飞鹏一行来到市职教中心看望慰问在校过年的新疆学部师生,送上新年问候和温暖祝福。学校班子陪同慰问。

姚国海先慰问了在校陪伴学生过新年的16位新疆教师、2位厨师、3名生活老师,向坚守岗位、辛勤奉献的教职工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并送上慰问金。随后,姚局长逐班看望学生并送上新年礼物。在教室里,姚局长还亲切地与学生交谈,询问新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三年来感受到的新疆的变化。

在听取了学校假期安排汇报后,姚国海高度赞扬了学校教育援疆工作,肯定了学校近年来新疆学部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继续发扬好的传统,安排好新疆学生的假期生活。在假期中,要高度重视冠状肺炎病毒的防控工作,加强领导,未雨绸缪,密切关注学生健康,有效做好预防措施,过一个平安、幸福、向上的中国年。

学校校长盛锡红代表全校师生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表示职教中心会用实际行动书写民族团结新篇章。新疆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亲人嘱托,努力学习,早日学有所成,报效祖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