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本地新闻
>>正文

越城区新增省一级幼儿园1所,省二级幼儿园4所,市标准化幼儿园5所,等级幼儿园数量稳居全市前列。
发布日期:2020-01-20 16: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近年来,越城区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主动破解学前教育发展的难点、痛点,积极提升幼儿园硬件设施,着力提升越城人民在学前教育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

近日,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发布通知,公布2019年浙江省一级幼儿园认定通过名单,绍兴市望花幼儿园榜上有名,同年12月,鉴湖街道骆家葑幼儿园、灵芝街道湖东幼儿园、孙端镇皇甫幼儿园、剑桥第二幼儿园通过省二级幼儿园的评定,目前,我区已有70所幼儿园获评省一级、二级幼儿园。

同时,越城区积极推进标准化幼儿园创建,机关幼儿园紫金府园区与曦之湖园区、望花幼儿园、斗门街道柯灵幼儿园中海园区、孙端镇中心幼儿园等5所园所通过评审,全区现有116所市标准化幼儿园。

2020年,我区将全力推进教育现代化,把加快发展学前教育作为弥补基础教育短板和重大民生实事工程来抓,通过加强小区配套幼儿园“全链式管理”,推进招生和课程改革,持续做大做强学前教育,优化教育资源供给,满足人民群众对幼有所育的美好期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