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本地新闻
>>正文

市直总务后勤工作年度交流会在稽山中学举行
发布日期:2020-01-18 10: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1月16日下午, 2019年度市直学校总务后勤工作年度交流及制度规章培训会在绍兴市稽山中学召开。教育局计财处、资助中心负责人冯家江,市教育局教育发展中心负责人谢晓东,市属各学校分管后勤校长及各学校总务处主任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谢晓东主任主持。

会上,市直各学校分管校长围绕2019年学校财务、基建、食品安全等方面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冯家江和谢晓东对各学校在基建、招投标,财务管理,采购、资产管理、项目管理、食堂管理、垃圾分类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各校存在的问题,强调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队伍建设、抓好硬件建设,在日常工作中,强意识勤管理、细排查杜隐患、抓整改显实效,进一步提升校园食品安全的保障水平和师生的满意感、幸福感、获得感,希望2020年把总务后勤工作做细做好。接着冯家江处长给参会人员进了各类政策法规、度制进行了培训解读,同时对2020年预算编制执行、政府采购、资产管理、基建项目推进、制度规章建设、规范廉洁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最后,冯家江转达了市教育局李发祖局长对各学校总务工作人员的问候和感谢,同时也要求各学校后勤管理人员从讲政治的高度,按章办事,清正廉洁,努力工作,进一步树立“服务、责任、安全、规范”四个意识,紧紧围绕学校“保稳定、增和谐、促发展”这个主题,严格规范地做好学校总务后勤的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服务效率、服务水平,争取在2020年做出更好的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