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图文报道
>>正文

顾涛副市长一行到绍兴一中慰问陈合力老师
发布日期:2020-01-13 16: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1月13日上午,绍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顾涛在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姚国海的陪同下,专程到绍兴一中慰问功勋教师陈合力。学校领导班子王琛、蒋明、俞奇弘全程参与。

顾涛向陈合力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同时也祝全校师生新年快乐、心想事成。顾涛表示,绍兴一中近几年来在学科竞赛特别是信息学竞赛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学校以创新人才培养为载体,在特色办学和多元发展上作了很多努力和尝试,也取得了不少成绩。希望学校能深入研究新课改、新考改和高校自主招生政策变化,直面挑战、狠抓机遇,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为推动绍兴教育事业的创新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王琛校长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并详细汇报了学校的办学情况,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进取,把绍兴一中办成更高水平和更强竞争力的百年名校。           

陈合力衷心感谢顾涛副市长和姚国海书记在百忙中专程来校慰问,表示一定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为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学生贡献自己的力量。

慰问结束后,顾涛一行还去学校南校门进行了实地视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