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图文报道
>>正文

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下属党组织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9 13: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高党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近日,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党组织开展了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工作开始前,局直属机关党委根据机构和人员调整情况,对各党支部设置进行了优化整合,召开支部书记扩大会议,对开展集中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开展了业务培训。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统筹安排,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程序,精心组织开展了换届选举工作,目前各党支部已全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党员们纷纷表示,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是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也是一次民主集中制原则的系统教育,有利于发扬民主,保障党员权利义务。

在下一步工作中,新一届党支部班子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学习教育活动,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带领全体党员积极投身现代化教育强市建设,为推动绍兴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