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图文报道
>>正文

市教育局召开市直学校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06 21: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96午,市教育局召开市直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发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学校分管安全校长安管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安监处负责人罗立新传达了9月4日教育部、公安部等有关安全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总结部署了近阶段学校安全重点工作。

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发祖就如何抓好市直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三是健全制度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四是注重宣传教育,把握正确导向;五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业务能力。

李发祖强调,各校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压实责任,认真分析各校的安全形势,及时抓好安全工作任务的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