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本地新闻
>>正文

市中职数学教研大组活动在绍兴财经旅游学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18 17: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9月11日,2019年第一学期绍兴市中职数学教研大组工作会议在绍兴财经旅游学校举行。市职业教育教学研究室戴智敏老师、市中职数学教研理事、各中职学校数学教研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戴智敏老师向大家传达了市职业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给大组新学期的教学教研工作做了指导,为今后的大组工作明确了方向。随后大组讨论并修改了2019年市数学教研大组活动计划;在备战省“面向人人”数学赛项上各校都高度重视,在统一教学进度、组织市统测和各校自测、备赛策略上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市中职数学创新杯信息化说课比赛及教师“单考单招”及“面向人人”命题比赛上进行统一规划。会后,两位数学教师分别开设了高质量的数学公开课,课后进行了评课、交流。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全市各中职学校数学教研组进一步明确了本学年的工作重点,为高质量开展数学教学工作积蓄了力量,共同推进我市中职数学教学迈上新的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