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图文报道
>>正文

市教育局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9-09-17 15: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9月12日上午,市教育局机关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工会会员共8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本届工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工会在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经审员作了经费收支报告,会议对本届机关工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大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等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审员。

最后,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袁乐同志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机关工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工会班子提出希望: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二是坚持务实创新,开拓工会工作新局面;三是坚持凝心聚力,营造和谐工作新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