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本地新闻
>>正文

诸暨市教体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13 06:3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9月12日下午,根据诸暨市委的统一部署,诸暨市教育体育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对教体系统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专题部署。局机关全体党员、各学校(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诸暨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纪誉作了动员部署。

杨纪誉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对标市委的部署要求,以勇立潮头的姿态推进主题教育走在前列,紧扣根本任务把方向,紧盯总体要求抓整改,紧抓具体目标促提升。要切实履行政治职责,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确保教体系统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创先争优,率先高水平实现教育体育现代化。

市委主题教育第12巡回指导组赵一平副组长解读了巡回指导组的工作内容、工作方式,并对教体系统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以走在前列的政治自觉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展。二是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紧密联系教体系统中心工作,推动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高效开展。

创先争优部署会后,各基层学校党组织迅速召开了主题教育部署会,确保“规定动作”到边到位,“自选动作”创新创优。(周青 杨日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