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图文报道
>>正文

老师们,辛苦了!绍兴市领导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发布日期:2019-09-10 19: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领导马卫光、盛阅春、谭志桂、魏伟、陈澄等分赴我市部分学校,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马卫光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教育现代化,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更好地承担育新人的使命任务,为推动新时代绍兴改革开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撑。

 


9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马卫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市委常委、秘书长陆维等来到建功中学,向优秀教师代表送上鲜花,饶有兴致地参观学生毕业作品书法展,勉励学校发扬优良传统,把特色办得更好。随后,马卫光实地察看塔山中心小学建设发展情况,充分肯定学校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方面取得的成绩,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在阳明中学,马卫光感谢广大教师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勉励他们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教书育人,培育更多时代新人。马卫光还来到绍兴文理学院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实地检查改扩建工程进展情况,并与绍兴文理学院校园改造扩建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一起,座谈听取学校建设发展情况汇报,希望学校全力以赴做好更名设置绍兴大学工作,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市政协主席魏伟先后来到元培中学和越秀外国语学院,看望慰问广大教育工作者,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在元培中学,盛阅春和师生们一起参观元培纪念室,回顾办学历程,勉励学校继承发扬蔡元培先生倡导的教育理念,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打造更具影响力的绍兴教育品牌。在越秀外国语学院,盛阅春走进阿里巴巴贸易学院等院系,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的人才培养机制和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盛阅春勉励广大教师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努力培养更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一流人才,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陈澄、副市长顾涛一行,先后来到绍兴市职教中心和绍兴市聋哑学校,看望慰问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