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图文报道
>>正文

我市召开优化中职专业布局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8-09 09: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为加强我市职业学校专业建设,优化专业布局,深化产教融合,更好地为绍兴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8月7日下午,全市优化中职专业布局企业座谈会在绍兴中专召开。市教育局副局长肖理生出席会议,市教育局职成教处及九大专业指导委员会代表、相关企业代表共同参加。

会议由职成教处负责人商飞鹏主持。他首先介绍了我市职业教育的发展情况,向各位企业代表阐述了本次座谈会的意义和宗旨。机械电子、现代住建、交通运输、纺织服装、餐饮旅游、信息经济、生命健康与化工、文化艺术和学前教育九大行业共计10家单位的企业代表各自分享了当前本行业发展状况和趋势,对企业需要什么样的技能人才提出了要求,并对如何加强校企合作、如何优化职业学校专业布局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肖理生不时与各企业代表进行积极的交流、沟通。

本次座谈会上,各企业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对长期困扰行业招工的热点、难点与参会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座谈会气氛融洽、轻松愉快,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