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本地新闻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在2018年度教师发展学校等级评估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08-16 11: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近日,浙江省2018年度教师发展学校等级评估结果出炉,共有86所学校达到相应等级。其中绍兴文理学院合作的3所学校为优秀等级、4所学校为良好等级

据悉,2018年度我省共有107所教师发展学校申报等级评估,省教育厅委托省教育评估院开展评估工作。经组织专家进行网络和现场评估等环节,确定86所学校达到相应等级。结合省级示范建设工作,认定本次评估结果为优秀等级的35所学校为省级示范性教师发展学校。

教师发展学校是在中小学校建制内,由高等学校和中小学校合作建立的旨在促进教师专业培养和培训的教学研合一的共同体。为此,市教育局积极引导在绍高校与中小学开展形式多样的教师培养、实践、教研活动,努力搭建好教学研合作平台,使之既成为高校师范生有效开展教育教学实践的场所,也成为高校教师参与基础教育改革实践的平台,更成为高校与中小学合作开展基础教育科学研究、促进中小学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师专业发展的重要阵地。(任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