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图文报道
>>正文

市教育局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主动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4 17: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切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进,8月12日,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下属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主动担当作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车俊书记在省委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担当作为好干部表彰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工作提示单》。全体党员还观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相关视频。视频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张富清同志平凡而伟大的感人事迹,生动地展现了他作为好党员、好军人、好干部的光辉形象。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充分的领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主题教育活动目标任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近期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把握。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向张富清、黄文秀等先进人物学习,对照党章,检视自己,寻找差距,以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