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图文报道
>>正文

市教育局副局长肖理生一行到绍兴技师学院(筹)新校区建设现场视察
发布日期:2019-08-13 17: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8月13日下午,市教育局副局长肖理生,教育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绍兴技师学院新校区建设现场实地勘察建设情况。绍兴技师学院(筹)校长盛锡红及其他班子成员陪同勘察。

参与建设的城投发开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精工钢结构集团有限公司、公诚监理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到场。绍兴市城投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精工钢结构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就拆迁征地、地质勘探、管理机构成员等情况进行了细致介绍。

肖理生一行认真听取了新校区建设推进情况,并就建设方提出的工程建设困难进行了研讨与落实。他强调,要加强协调、严明责任,形成项目建设强大合力,要强化监督,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据了解,绍兴技师学院异地新建项目总投资9.4亿余元,总用地面积约263亩。该项目列入省重点建设工程,由绍兴市城投集团代建,采用EPC总承包方式由浙江精工集团施工建设。目前一期桩基进入施工阶段。(徐嘉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