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图文报道
>>正文

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孙恒一行来我市调研科技强考和智能化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22 21: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7月 19日下午,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孙恒带领省考试院办公室、考务处、信息处、评价处等职能处室负责人来我市调研科技强考和智能化考试工作。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初效陪同调研。

孙恒院长一行在市教育考试院指挥中心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市教育考试院朱伟明院长汇报了我市近年来在国家教育考试中科技强考运用的现状与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孙恒院长在座谈会上肯定了我市近年来在科技强考方面所作的工作,特别是绍兴市自主研发的考生身份验证软件平台获得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以及在全省率先实现全市域高校招生体检电子化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孙恒院长强调,教育考试机构要积极主动适应现代信息技术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坚持科技引领,进一步保障考试安全,促进考试规范,提升考生获得感。他指出,各级教育考试机构要在命题、考试、防范、评卷、体检、服务、咨询等方面积极探索智能化工作,进一步提升教育考试的科技含量,以智能化、信息化来不断提高招考服务的水平。

市考试院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柯桥、上虞等县(区)的相关人员一起参加了调研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