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图文报道
>>正文

副市长顾涛率团赴江苏常州市考察职业教育
发布日期:2019-07-22 17: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进我市职业教育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7月18—19日,绍兴市副市长顾涛率领市教育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考察团专程赴江苏省常州市考察职业教育工作。

18日下午,考察团一行先来到了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市科教城起于教育、兴于研发、成于产业,目前产业园区形成了以新一代信息技术、机器人和工业设计为代表的高新产业集群。随后,考察团又前往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区进行实地考察。作为中国首个职教特色小镇,殷村职教园区实现了区村联动、学游居结合、政校企共建的发展模式。

19日上午,考察团听取了常州市职业教育的经验介绍,常州市科教城共建共享、产教深度融合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双方就职业教育园区建设、职业教育机制体制、产教融合、普职协同发展等作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宝林,市教育局局长姚国海,市教育局副局长马成永,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阮胜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