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图文报道
>>正文

绍兴市教育局与辽源市教育局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04-04 22: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4月1日下午,绍兴市教育局与辽源市教育局举行对口合作签约仪式。绍兴市教育局局长姚国海,辽源市教育局局长郝欲达出席签约仪式。

见面会上,姚国海亲切接见了辽源市教育局考察团一行随后,姚国海致欢迎词,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绍兴市教育的整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接着,市教育局副局长肖理生就绍兴市职业教育的概况向考察团作了全面介绍,并就两地交流合作畅谈了一些工作设想考察团成员仔细聆听了两位局领导的情况介绍,纷纷表示绍兴教育良好的发展态势对他们启发很大,可以学习借鉴很多经验,希望通过签署对口合作框架协议后,两地密切交流合作,有效促进两地教育的更好发展。

随后签约仪式上,姚国海郝欲达共同签署了《绍兴市教育局 辽源市教育局对口合作协议》,两地将秉持“团结协作、互惠互利、共赢发展”原则,在深化产教融合,密切校企合作,积极探索现代学徒制、双元制教学模式改革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加快推进两地职业教育的快速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