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图文报道
>>正文

增强守门意识 严肃财经纪律 ————市教育局举办市直教育现行财经制度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9-04-04 21: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为使市直教育系统更好地了解、更规范地执行相关财经制度与规定,4月3日下午,市教育局在市行政中心5号楼3楼会议室举行了现行财经制度辅导讲座。

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发祖主持会议并强调,各校一定要认真学习有关财经制度与规定,重视和加强总务、财务队伍建设,使市直教育系统的管理更加完善,更加规范。  

党委委员、纪检监察组组长蒋永娟以及各处室负责人,市直学校校长、分管校长、总务主任、主办会计等参加了此次辅导培训。

培训由市教育局计财处负责人冯家江主讲。他用时两小时,详细解读了市直学校(单位)目前执行的福利费、会议费、培训费、差旅费、公务接待费、夜餐费、劳务费、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大额资金支出等十个方面的有关规定、具体流程和规范操作步骤;强调了执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特别指出学校(单位)领导和总务、财务人员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严格执行财经制度,完善校内管理(内控)制度,不折不扣地走好每个流程环节,增强守门把关意识。培训内容丰富,又贴近学校(单位)实际,取得了良好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