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本地新闻
>>正文

绍兴市人民教育基金会召开2019年度全体理事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6 16: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近日,绍兴市人民教育基金会2019年度全体理事会议在绍兴市教育局中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沈李阳同志主持,理事冯家江代表秘书处作《绍兴市人民教育基金会2018年度支出情况报告》和《绍兴市人民教育基金会2019年预算安排报告》,全体理事对这两个报告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审议。

理事长沈李阳同志认为,2018年度基金会的各项支出是合理的,定向捐资金的使用也是充分按照捐资者的意愿安排,内部审批流程规范,协助绍兴市教育局,切实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发挥了较好的作用。2019年的预算安排也符合人民教育基金会的宗旨,符合绍兴教育的当前实际,是切实可行的,也是工作所需。

沈李阳还要求接下来基金会将在市教育局党委和理事会的领导下,依据《章程》的规定,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最后事理会的同志们还就如何运行好市人民教育基金会,如何加强与兄弟地市基金会的学习与交流,加大对优秀教师激励力度与加大对学校办学条件改善的投入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计财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