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图文报道
>>正文

市教育局积极组织在绍大学生参与绍兴市国家安全文化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6 11: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为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在校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2019年4月15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市教育局积极组织400余名高校大学生参与由绍兴市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的“绍兴市国家安全文化周”活动。

在“绍兴市国家安全文化周”启动仪式上,通过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视频、文艺演出等形式,在绍大学生深度学习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相关的知识。

近年来,为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市教育局积极指导在绍高校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结合学校实际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特别是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大力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理念,在全市高校形成国家安全学习宣传热潮,切实提高在校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教育引导大学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