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图文报道
>>正文

越州中学与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9-10-07 15: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近日,中共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委员会与中共越州中学委员会越州中学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绍兴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袁乐,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周柳萍、院长方泽波、党委副书记庞飞、副院长梁奇锋,越州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陈柏良,党委委员、副校长顾惠良,党委委员、副校长沈蕾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此次签约仪式由沈蕾主持,数理信息学院党支部书记、系(科室)负责人,越州中学党支部书记、党员教师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首先,庞飞介绍了本次党建结对共建方案的基本情况。接着,由双方的党委书记陈柏良、周柳萍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

陈柏良指出,与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党委的结对,为学校党建工作开辟了新的途径,并从“定下情”“定准位”“定住心”的角度,谈了结对共建的设想,要把共建工作和学校提出的“强信心、明责任、优作风、提质量”的工作要求和目标结合起来,寻求两所学校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的互融互通。

之后,周柳萍介绍了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基本概况和党建成果。她指出,双方党委都非常重视党建引领,拥有丰富的共建资源,有着广阔的共建空间,希望双方不遗余力支持各项共建内容,齐心协力培育共建成果,竭尽全力实现共建共赢,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起来,围绕中心做党建,做好党建促发展。

最后,袁乐发表讲话。她首先代表市教育局党委,向双方的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的圆满成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认为高校和普高的党建结对共建,开创了党建工作的先河,不仅掀开了两所学校合作的新篇章,也标志着双方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了新的重要一步。同时在充分肯定两校的党建工作有成效之后,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谋划好党建工作的新篇章;二是科学决策,周密部署,共同搭建好党建工作的新平台;三是突出品牌,创新载体,共同开创好党建工作新局面。愿两校在结对共建中互学互鉴、互帮互促,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为共同推进绍兴教育高质量发展交出满意的答卷。(王劲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