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图文报道
>>正文

李发祖副局长在高级中学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4 09: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10月23日下午,绍兴市教育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发祖在高级中学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高级中学校级领导、中层干部及支部书记以上同志参会听课。

李发祖组长以“不忘来时初心 勇担当下使命”为题,开讲专题党课。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坚守初心和使命?如何坚守初心和使命?李组长引经据典,娓娓道来,谈自己的学习体会,谈自己的人生经历,谈共产党的风雨历程,也谈当下热门的《中国机长》、中国女排,给在座的各位老师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立德树人’。”李组长如是说。他殷切希望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唤醒党章意识,将党的宗旨誓言刻在心里,体现在行动上;要忠诚于教育事业,积极追求,勇于奉献。热爱自己的教育事业;热爱每一位学生;精于业务,扎实作风,为教育事业尽心尽责。只有不忘初心,才能找对人生的方向;只有牢记使命,才会坚定我们的追求,用心尽责去做好本职工作。

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吕红祥在总结中指出,在座党员同志和全校教师将以此次主题教育学习为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