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本地新闻
>>正文

柯桥区鲁迅外国语学校隆重举行2019年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10-23 17: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欢腾洋溢体育节,鲁外学子扬风采。丹桂飘香的十月,鲁迅外国语学校全体师生迎来了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田径场上,处处荡漾着青春的活力与生命的激情,鲁外人在此相约,用奋斗的汗水换来傲人的成绩,用坚强的意志展现勃发的青春。

入场式中,全班参与的才艺展演历来受到师生的追捧。实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恰逢2019柯桥区第三届运动休闲时尚周,各班的入场式紧贴时代背景,融入爱国、运动、时尚、青春等元素。七年级各班入场式以展现班级文化与精神为主旨,八、九年级则重点围绕践行“爱诚进韧”鲁迅精神为话题展开,表演主题鲜明,开放大气。

入场式展演从创意的提出到队形的构建,再到嘹亮的口号与行进的配乐,均由班级同学自行设计、编排和练习,向全体师生展示出鲁外学子朝气蓬勃的活力、现代时尚的气息、爱诚进韧的精神与赤子拳拳的爱国心。

随后举行的是七年级健美操比赛。健美操彰显着青春、梦想、阳光、活力、健康,深受七年级同学的喜爱。赛场上,各班同学精神饱满,面带微笑,鲜艳的服装映出青春活力与自信昂扬。当欢快的音乐声响起,同学们踩准节拍迈出统一的步伐。每一个手势,每一个动作,每一个造型,都是辛勤练习的成果。旋转,跳跃,托举,同学们像一只只蝴蝶在绿色的操场上翩翩起舞。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同学们留下了许多精彩的瞬间。田径场,鲁外少年,与时间竞赛,带着必胜的信念向终点冲刺。辉煌的背后是汗水,成功的背后是艰辛。冲过终点,战胜自我,书写属于你自己的辉煌。田赛场,运动员们带着心中那一份飞跃的执着,不断挑战,不断进步。赛场上的小摄影师,裁判员团队,教师接力赛都是赛场上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第十一届运动会闭幕式上,李华琴书记、赵清祥校长为运动会入场式获奖班级、七年级健美操获奖班级和团体总分前八的获奖班级颁奖,周海亮校长致闭幕词。运动会上,同学们赛出了成绩,拼出了风格,比出了友谊,写出了水平,更彰显了鲁外人的气度和风貌。希望同学们秉承“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舞动青春旋律,装点青春色调,不断超越,书写绚烂的生命画卷。(陈世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