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本地新闻
>>正文

嵊州市剡城中学教育集团城关校区举行“危机防控,加强法治教育”班主任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10-22 17: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为加强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和防控,加强法治教育,促进平安校园的建设,10月21日下午,嵊州市剡城中学教育集团城关校区举行“危机防控,加强法治教育”班主任工作例会。七八九年级班主任和全体行政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例会。

会上,副校长宋建平针对中小学学生心理危机增多,总结了失眠连续超两周等11种一级干预情况,并具体分析造成的原因,关心呵护学生的心理。

接着,副校长马翰忠针对留守儿童家庭教育偏失,出现违纪违法的情况,要多关注学生的心理变化,注重学生行为习惯的培养,加强对学生的遵纪守法管理,引导学生形成正确价值观。

近一个小时的班主任工作例会很快结束了。本次班主任工作例会,统一了认识,列出了问题特殊学生的清单,把脉问诊,开出处方,有利于良好班风学风校风的持续形成,从而有利于学校优质发展。(龚君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