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图文报道
>>正文

市教育局召开市直公办普高优质多样发展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0-17 19: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10月15日,市直公办普通高中优质多样发展项目推进会在绍兴市高级中学召开。市教育局副局长丁初效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基教处、计财处、研究院、教育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市直各公办普通高中分管校长、教务(教科)主任、总务主任、会计及相关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市直学校有关项目情况汇报后,丁初效指出,优质多样建设项目是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导向,以体现优质多样的物质呈现平台和环境为基础,以真实情境下课堂教育教学的延伸、升华、创新为重点,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方式变革和特长人才培养为追求的学校内涵发展阵地,各校要把准定位,坚持以质量为导向,以特色为要义,着力推动学校内涵发展。

丁初效强调,优质多样建设项目建设要始终接受价值检视、实践检视和经费检视。各地各校在项目选择上要更加务实,创新学科教学新环境,提供课程新资源,搭建教师成长新平台,促进育人模式新转变。在项目实施上要更加科学,坚持为学生所用,加强交流提升,深化问题研究,推进信息手段的应用。在项目保障上要更加得力,切实加强组织保障、政策保障和时间保障,着力提升项目运行质态。

会上,市直学校相关负责人交流汇报了2019年优质多样发展项目实施进展情况、2016年至2018年三年的建设绩效情况和2020年优质多样发展项目的申报情况。市教育局基教处和计财处相关负责人就推进项目运行、规范经费使用作了工作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