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图文报道
>>正文

市直学校校园智能化项目建设现场会在绍兴一中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13 12: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为推进市直学校校园智能化项目建设,切实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及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10月10日下午,市教育局在绍兴一中举行了市直学校校园智能化项目建设现场会。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发祖,安监处与教育发展中心负责人到会指导并布置工作。市直学校校长、安全工作分管副校长及学校后勤工作分管副校长等参加。

会上,安监处负责人罗立新回顾并肯定了各校在前段时间开展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维稳工作,同时对本次会议的背景和议程作了介绍。接着,安监处、教育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部署了校园智能化项目建设具体工作,并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绍兴中专、绍兴一中两所学校相关负责人交流了本校实施校园智能化项目建设的经验。绍兴中专的智能化安防系统和绍兴一中的智能化食堂管理系统给与会各校领导带来了全新的创新管理理念,两所学校将智能化、大数据、物联网等高科技手段应用于学校安全管理之中,既提高了效率,也提升了管理质量,使学校的安全得到了更大的保障。

李发祖在会上总结讲话。他要求各校务必高度重视校园智慧化管理,切实规划和落实好校园智能化项目建设工作,提高办事效率,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工作档次。同时,各校要精心安排好明年的相关预算,并按要求及时完成上报。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绍兴一中郡郡餐厅食堂,在食堂工作人员的现场介绍和演示下,全方位体验了食堂的智能化管理系统、智慧消毒系统、智能化晨检系统的先进、高效与智能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