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媒体聚集
>>正文

诸暨店口一小:小手绘国旗,喜迎祖国华诞
发布日期:2018-09-30 10: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分享:


为鼓励少年儿童围绕喜迎党的十九大,自主表达纯真的情感和真实的心声。日前,店口一小开展“小手绘国旗,喜迎祖国华诞”活动。

活动中老师认真地讲解五星红旗的故事:国旗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红色意味着革命的胜利,五颗星星表示全国人民的大团结,一颗大星星代表中国共产党,四颗小星星代表全国各族人民,国旗也叫五星红旗。了解这些之后小朋友们开始自己动手画国旗,积极性特别高,态度也十分的认真,用灵巧的双手绘出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不一会儿,可爱的小星星们在鲜红的五星红旗上熠熠生辉。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孩子们不断增强爱国意识、集体意识、模范意识,听党的话、跟党走,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更多的贡献,用实际行动,迎接祖国华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