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图文报道
>>正文

2018年绍兴市幼儿园骨干园长培训启动
发布日期:2018-06-04 10: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分享:



6月3日至7日,由南京师范大学举办的“2018年绍兴市幼儿园骨干园长培训”在南京举行,参加本次培训的对象是“区、县(市)教研员,骨干园长等120多人。整个培训安排紧凑、有序,绍兴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教育局副局长袁乐,南京师大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瑜和绍兴市教育局学前办陶琼出席典礼,标志着本次培训全面启动。本次培训的意图是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促进绍兴市学前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提高幼儿园整体办园水平,促进教师队伍专业成长。袁乐向培训者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刘瑜讲了本次培训编排的意图,开班典礼由陶琼主持。希望望通过培训,努力把绍兴市学前教育在原有的基础上,做得更好!  



     为了进一步明确“游戏”在幼儿园活动组织与开展中的重要性与有效性,3日下午,培训安排了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黄进专家的讲座——《以游戏为基本活动的理念与实践》。黄教授博学多才、积累丰富,讲授中主要就“游戏价值”、“游戏精神”和“游戏策略”内容,结合国内外幼儿园实际案例进行解析,让培训者耳目一新,深受启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