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考信息>>中考信息
>>正文

关于2018年绍兴市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05-23 16: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2018年绍兴市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即将开始,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科目、分值及考试时长

学业水平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含听力)、科学、历史与社会·思想品德(简称社会·思品,下同)五门。各学科满分值为:语文150分(含书写分)、数学150分、英语120分(其中听力25分)、科学200分、社会·思品100分,五科合计满分为720分。

各科考试时间为语文、数学、科学各120分钟,英语、社会·思品各100分钟。

语文不测听力。社会·思品继续实行开卷考试,允许学生携带相关的纸质资料。根据绍市教〔2014〕28号文件精神,数学、科学考试不允许使用计算器。

二、考试范围及日程

1.考试范围

考试范围根据《课程标准》、《浙江省初中毕业升学考试说明》。社会·思品、英语、科学、数学试卷题型实行主、客观分卷,卷I为客观题,卷Ⅱ为主观题。为确保阅卷工作的公平、公正,2018年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试卷,仍采取全市集中统一网上阅卷。所有试题答案必须全部答在答题纸规定区域内。

2.考试日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