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文化>>学生天地
>>正文

新昌幼教集团第四届“今夜不回家,我们同成长”住夜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1 10: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5月11日,新昌幼教集团第四届“今夜不回家,我们同成长”住夜活动拉开帷幕,七星总园、城东、梅渚分园同步联动,旨在锻炼孩子的独立性和自理能力,培养孩子们勇敢、坚强的品质,体验集体留宿幼儿园的独特感受,感受成长的快乐。

活动前,孩子们自主制定计划:住夜活动带什么?住夜活动玩什么?小主人们在讨论、制定的过程中,能力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一大早,兴奋的孩子们拉着满满的行李箱,在签名墙上迫不及待地留下自己稚嫩的手笔,雀跃的心情溢于言表。

这是属于我们的夜晚,寻找反光标志、帐篷晚会、黑夜寻宝、睡衣趴、生日会、母亲节的礼物......各具特色的“黑夜”游戏让孩子们“嗨到爆”!

在状况百出的洗刷刷过程中,孩子们还是坚持独立完成了刷牙、洗脸、洗脚、解小便等环节,最终换上睡衣躺到了自己的小床上。原来,不经意间,孩子们都已经长大了!

经过了一夜成长的洗礼,孩子们似乎更加能干!这一夜,没有一个孩子做逃兵!原来孩子比我们想象中更勇敢更坚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