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考信息>>成考信息
>>正文

2017年浙江省成人高校招生考试绍兴市报考点公告
发布日期:2018-03-01 17: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1.受理对象:绍兴本地学校毕业且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 (凭学历证书)、户籍在绍兴的考生(凭户口本、身份证)、在绍兴工作的考生(凭单位证明)。除此以外的考生一律谢绝。

2.符合上述报考条件的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考医学类的还需携带医学专业类的相关证书原件与复印件。每位考生缴报考费110元。

3.现场信息确认(摄像、验证、缴费、信息确认)时间:9月21-25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4.现场确认地点: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梅山校区---曲屯路151号),北门(绍兴市公共实训基地)

5.联系电话:0575-85145744 陈老师

6.柯桥区、上虞区、嵊州市、新昌县报名点可确认报考高起专和高起本的考生。诸暨市报名点只确认报考高起专的考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