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文化>>学生天地
>>正文

鲁小“学诚小队”开启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11 11: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2月10日,鲁迅小学和畅堂校区一(1)班学诚小队19位队员开展了“鲁小四独娃,学习十九大;消防保平安,欢乐度新年”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小队员们首先到绍兴消防支队进行了参观体验。通过消防员叔叔的生动讲解,小队员们不仅了解了各类消防车的特点及使用方法,还亲身体验了消防服的穿戴,深刻体会了消防员工作的辛苦和不易,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


随后,小队员们到府山街道办事处参观了党建红立方,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生动讲解,观看了十九大《将改革进行到底》等相关视频。在党员活动室,小队员们体验了入党宣誓活动,还结合参观所学写下了自己最想对习爷爷讲的一句话。

通过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给“学诚小队”的队员们提供了学习十九大,接触社会、感受和谐社会的机会,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丰富了队员们的阅历,为孩子们的寒假生活添上一笔亮丽的色彩。(鲁迅小学和畅堂校区一(1)班学诚小队  指导老师:史米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