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考信息>>教师招聘
>>正文

关于2017年绍兴市直学校音体美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招聘专业技能测试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7-03-30 10: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根据《绍兴市教育局2017年市直学校文化课新教师招聘公告》,现就音乐、体育、美术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招聘专业技能测试公告如下:

一、音乐专业技能测试范围和内容

1.声乐展示(分值30分)。清唱自选歌曲一首,限时3分钟以内。

2.即兴弹唱(分值40分)。根据抽签确定的歌曲,用钢琴自弹自唱,限时3分钟以内。

3.特长展示(分值30分)。舞蹈和器乐任选一项,内容自定,限时3分钟以内。

二、体育专业技能测试范围和内容

1.队列队形口令与示范(分值25分);

2.田径示范(分值25分);

3.球类示范(分值25分);

4.技巧示范(分值25分)。

三、美术专业技能测试范围和内容

1.规定项目(分值60分)。根据命题,创作一幅水粉画。

2.选择项目(分值40分)。在国画、油画、书法三个项目中自选一项,当场独立完成,内容自定。

总限时150分钟。

四、心理健康教育专业技能测试范围和内容

1.心理健康教育的基本知识;

2.心理学史上有代表性的心理学家(或流派)的咨询技术特点;

3.心理辅导和咨询的能力,包括常见心理问题的诊断分析、个别心理咨询方案的制订等;

测试采用笔试形式进行,满分为100分,时间为90分钟。

五、注意事项

1.参加专业技能测试者须随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于4月15日下午1∶00到绍兴市高级中学(人民东路1189号)图书馆集中,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参加音乐专业技能测试的自备伴奏带(CD或MP3),穿练功服,舞蹈鞋,不得穿演出服装,允许化淡妆;参加体育专业技能测试的着运动装,测试场地根据命题要求决定,考生需做好相应的准备;参加美术专业技能测试除规定项目创作由考点提供4开铅画纸一张及画架、画板外,其余工具、材料自备,但不得携带成品或半成品作品。

3.同一学科中某一专业方向因招聘计划数与参加笔试人数不足1∶3时,该计划按学科计划执行,不再分专业方向,如音乐(舞蹈方向)招聘计划数与参加笔试人数不足1∶3时,其计划按音乐学科招聘。

                                                                                  绍兴市教育局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3月2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